熱門關鍵字

皇晶科技

Acute Technology Inc.


皇晶科技(Acute Technology Inc.)成立於1996年,總部位於臺灣,專注於PC-Based測量儀器的開發。

包括TravelScope數位儲存示波器、TravelLogic邏輯分析儀、BusFinder eMMC、SD、MIPI D-PHY協定分析儀、LA3000+邏輯分析儀、DG3000/TraveData資料產生器、ADP系列差動探棒、TravelBus二合一分析儀,以及MSO2000/3000混合訊號分析儀,這些分析儀器提供各種通訊介面協定和邏輯分析。同時輕薄短小,非常方便攜帶,我們希望能為客戶提供便捷、有效率的解決方案。


皇晶科技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測量儀器,並不斷創新以滿足不同應用領域的需求。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工業,通訊技術,和其他需要精確測量和分析的領域。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