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關鍵字
回上一頁

皇晶科技 MSO 系列即將迎來全新升級,加入 Live Mode 即時顯示波形與解碼功能!

Acute 在 LA(邏輯分析儀)功能上新增的 Live Mode Beta 版本,為所有開發者提供了極具清晰易懂的工具,使其能夠更迅速地理解解碼內容。 Live Mode Beta 版本目前支援 23 種匯流排解碼,未來將陸續增加更多解碼功能,以滿足日益多樣化的開發需求。

不僅如此,Live Mode 功能將免費提供給所有皇晶科技 MSO 系列產品用戶。Live Mode Beta 版本現已上線,為用戶提供更即時、更靈活的波形與解碼顯示。這一更新的特點包括清晰顯示慢速訊號、協助快速理解解碼內容,進一步縮短 Debug 時間,助力用戶提升開發效率。

Live Mode Beta 軟體下載

現支援以下匯流排解碼:
CAN 2.0B
Close Caption
DP Aux
FlexRay
I2C
JTAG
LPT
MDIO
MIPI CSI
MIPI DSI
MIPI I3C
PCM
PDM
PMBus
QI
QSPI
SMBus
SPI
SVI3 [1]
SVID [2]
UART
USB 1.1
USB PD 3.0

[1] 僅提供經 AMD 同意之用戶來信索取。SVI3 解碼,觸發及協定分析僅限於 MSO2216B/ MSO3124H/ MSO3124V 支援。
[2] 僅提供與 Intel 簽 CNDA 之用戶來信索取。SVID 解碼,觸發及協定分析僅限於 MSO2216B/ MSO3124H/ MSO3124V 支援。

分享貼文 :

相關標籤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